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公司

智慧园区、智慧公安、能源管理系统、区块链应用、数字资产交易所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移动警务app二维码定位报警软件解决方案
移动警务app二维码定位报警软件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移动警务app二维码定位报警软件解决方案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31 14:11
  询价
详细信息
 万物互联的时代已经到来,全国也正在推进智慧城市的建设,“智慧”不仅赋予了其高科技属性,还增强了原本的性能,扩展了功能;最近,智慧公安系统的建设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智能手机如此普及的今天,将智慧警务融合智能手机,打造微警务平台,源中瑞二维码定位报警软件就是结合二维码,通过智能手机下载扫描,进行一键报警,一键求助,提升接警效率,及时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针对于当前警务工作的一些痛点问题,都能得到较好的解决方案加:yzrhuhang
比如,报警流程环节多,据调查辖区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后大约有82%报警人选择拨打110,然后110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位置,通知指挥中心处报警,指挥中心再通知所属中队出警。事故发生后报警人不确定具体位置。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需要报警时,司机往往不能快速地说出具体位置,往往就耽误了接警和救援的效率。从而导致交警或救护人员难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这个时候如果使用上我们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只需要通过微信扫描护栏上的二维码,便可准确掌握自己所处位置,在报警或求助时,民警或者救护人员能够及时到达,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看不懂辅助标识,在高速公路上有许多辅助标识,例如百里桩、G、S的标志等,在与交警电话沟通时,并不理解辅助标识的意思,从而导致救援时间的耽搁。通过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的“一键报警”功能,能极大的增加报警效率,降低高速公路次生事故发生率。同时通过扫描二维码通知到交警指挥中心后台,指挥中心第一时间会根据当时的现场提供一些相关的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理措施,采取紧急救援。
微警务平台二维码报警定位软件,主要模块功能有:一键报警、求助报警、交通事故类报警、报警进程、举报违法犯罪、分享二维码等,通过这些功能能切实有效地提高救援率,接警效率,保障报警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556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移动警务app二维码定位报警软件解决方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