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公司

智慧园区、智慧公安、能源管理系统、区块链应用、数字资产交易所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慧社区安防体系智能化平台解决方案
智慧社区安防体系智能化平台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智慧社区安防体系智能化平台解决方案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7 21:10
  询价
详细信息
 智慧社区的建设对政府打造信息畅通、管理有序、服务完善、人际关系和谐的现代化社区具有重要意义。智慧社区将社区内的大数据与政务系统打通,以社区作为政府传递新政策思想的新型单位,借助数字化、信息化的手段传递政策,加快电子政务向社区延伸,使得信息上传下达,提高政府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能力,提升政府执政形象。
 
源中瑞智慧社区安防智能化平台针对于当前社区存在的主要痛点问题,比如:人口数据,车辆管理,消防预警,突发事件,突发案件等,提出解决方案--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模块:
一、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实现人脸识别开门;二、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在小区入口安装智能车辆道闸,对进出车辆进行管控;三、智能微卡口。对重点出入地点安装智能微卡口,进行人脸识别,对车和人进行智能管控。四、wifi探针。在小区出入口和人流密集的商场安装wifi探针,自动记录每个每个终端唯一的mac地址,分析终端运行轨迹。五,可视化三维gis地图系统。实时监控,动态分析。六,防高空抛物系统。高点无死角监控;同时,还包含智慧消防系统,和消防部门进行消防联动,火速进行火灾救援报警等功能模块。
 
所有智慧社区场景应用模块都通过可视化智能集成平台进行数据记录和监测。同时居民还可通过定制app实现小区内各种业务办理,数据查询等便民服务。
智慧小区的建设将实现人与物、物与物的信息交换和无缝对接,达到对城市实时控制、精准管理和科学决策,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智慧城市内各个板块功能的延伸与应用yzrhuhang。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609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社区安防体系智能化平台解决方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