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公司

智慧园区、智慧公安、能源管理系统、区块链应用、数字资产交易所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溯源,区块链技术保证食品安全
溯源,区块链技术保证食品安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溯源,区块链技术保证食品安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9 20:36
  询价
详细信息
 区块链是一种大型、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应用模式,具有去中心化、可信任、可追溯性等优势。它基于密码学技术,通过特定的算法记录每一个交易事项,交易的每一个后续变化都可在连接和可追溯的链条下游创建另一个数据区块,并且在交易的每一个环节都实时复制一定时间内全部的交易数据,具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使交易数据几乎不可能被伪造或销毁。
利用区块链技术可以搭建一个大规模商用的食品溯源服务平台,解决了溯源信息的真实性问题。
区块链溯源服务主要有以下功能:溯源管理服务:提供从品牌到商品的精细化溯源管理服务,包括品牌商管理、商品管理、溯源管理;多标志管理:提供多标识(如二维码、RFID、NFC芯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规则配置、标识生成、查询标识、下载标识;基于扫码功能的数据统计功能。简单操作,扫码即可查询商品信息。
并且拥有很多的应用场景:如,茶叶、酒、家电等溯源服务;通过精准追溯的能力,对跨境商品的生产、装运、检测、入关清关等数据进行全生命周期的溯源,并赋予唯一的“身份证”,让消费者真正买的放心;针对具有地标特色的原产地商品,提供专属的溯源营销服务。在溯源的基础上叠加营销能力,如线上直播带货、线下活动策划等。
 区块链技术的透明化,使生产者,消费者,销售者,运输者得以建立新的互信关系。最后,由于流程的公开与账本信息的共享,每个参与者都获得了整个食品生态链各个环节的监督,使造假成本大幅提高,市场的公共约束力得以加强,从而达到保证食品的安全可靠。
点138加288加08271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621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溯源,区块链技术保证食品安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