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公司

智慧园区、智慧公安、能源管理系统、区块链应用、数字资产交易所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系统的发展意义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系统的发展意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智慧公安情报研判系统的发展意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11 20:28
  询价
详细信息
 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将科技创新摆在各项任务的首要位置,在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中,要坚持集约化建设原则,建设好“智慧公安”大脑? 强化公安大数据发展和应用统筹协调机制,形成职责明晰、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改变传统的烟囱式建设模式,以集约管理、高效运用为目标,把智慧公安的“大脑”建好,推动公安网络资源全方位融合和内外数据资源多维度共享加yzrhuhang。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系统就是整合了各情报研判管理平台,主要是为了解决当前警务的一些痛点问题。如,数据挖掘不够,壁垒较多,数据共享程度低,工作量大,及时性差,复用率低等问题。针对于这些问题,源中瑞提出解决方案。情报研判管理平台主要包含四大模块:
1.在线监测模块:对警情、案件、人员、线索等海量数据进行在线的实时的可视化监测
2.分析研判模块:对案事件进行可视化分析研判,实现复杂关系的深度挖掘,为打击犯罪,专项行动提供详实依据。
3.风险预警模块:对重点人员、重大事件设定相应预警条件,及时防范风险。
4.风险管控模块:通过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实现预警信息的及时流转与处置,主动管控风险。
风险管控模块主要是由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实现的。重点人员管控系统以智能报警、动态轨迹、分色处置、走知去向为建设目的,建设重点人员常规管控及重点人员临时布控体系,配合积分模型及研判工具,达到公安机关管理控制重点人员活动的目标。像在火车站,地铁,商场等人流量巨大,人群密度很高的场所,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就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最后,通过情报研判智慧大屏,将所有数据进行一个可视化演示交互,按需快速配置,并进行一个数据的实时更新,让各项数据,各种信息“跃然纸上”,达到实时掌握各种动态信息的效果。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633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公安情报研判系统的发展意义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