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公司

智慧园区、智慧公安、能源管理系统、区块链应用、数字资产交易所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慧公安新时代警务模式情报研判系统
智慧公安新时代警务模式情报研判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智慧公安新时代警务模式情报研判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16 17:12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法律体系的不断健全,执法工作所涉及的范围越来越广,执法工作量日益增加。公众对执法部门的工作效率,反应、应变能力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力度、加快执法速度、构建和谐执法环境已经迫在眉睫。源中瑞智慧公安结合当前警务工作的需求和痛点,提出解决方案--情报研判系统。情报研判系统主要包含:
1.在线监测模块:对警情、案件、人员、线索等海量数据进行在线的实时的可视化监测。
2.分析研判模块:对案事件进行可视化分析研判,实现复杂关系的深度挖掘,为打击犯罪,专项行动提供详实依据。
3.风险预警模块:对重点人员、重大事件设定相应预警条件,及时防范风险。
4.风险管控模块:通过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实现预警信息的及时流转与处置,主动管控风险。
而风险管控模块主要是由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实现的。重点人员管控系统以智能报警、动态轨迹、分色处置、走知去向为建设目的,建设重点人员常规管控及重点人员临时布控体系,配合积分模型及研判工具,达到公安机关管理控制重点人员活动的目标。
情报研判系统可以助力公安打造数据警务、建设智慧公安,有效打击犯罪,降低犯罪发生频率,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对于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有重要意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672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公安新时代警务模式情报研判系统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